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update

5


well~well! 我又丢下我的blog不理啦
真是久久回来更新一次啊
话说回来,这个学期还真赶时间
已经要week 5了,多几个星期就exam啦!
为什么我还可以那么淡定呢?
我的assignment还没有生出来呢
好像没有学到东西就考试了
时间,你还真的不等我啊T.T


我要健康的生活,健康的身体!
最近只要一有时间,就回去gym room做gym
没办法,新年期间吃太多累积的脂肪是应该赶它出去啦
减肥减肥,都不知道讲了n年了==
有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瘦瘦又可以吃很多不会肥
哈哈


5 条评论:

  1. 有空真的是要整理一下!偶然写blog一下也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下才写!哈哈哈哈
      真的很容易忘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