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The Glasshouse Tearoom 水晶灯与钢琴的下午茶

0


透过朋友的Instagram得知又有一间新的hightea去处
店名很直接,The glasshouse tearoom

一家由住家改成的tearoom
前面看似普通,后面却内有乾坤
后面直接有透视玻璃打造
单单看着这玻璃屋,整个好有feel呢

前面——大门入口处
后面——玻璃屋
这次我和淑颖,我的中学同学约一起享用这贵妇般的下午茶
我们也很久没有见面了,她说星期三是她的休息日
刚好我在jb闲着也是闲着,我们就约个地方喝茶聊天吧
我们选择了最近很火红的这家The glasshouse tearoom
之前阿弟才跟朋友去了,他告诉我记得要带多点钱啊!
因为那时他和他的朋友五个人居然喝了RM160++
Alright,我可以大概知道价钱的arange了

很刚好,只剩下前面的两人座位
我们也没有执着一定要坐在glasshouse那里
服务员很亲切友善,向我们解释了点餐内容


很普通的menu,这本menu只有列出茶的选择
如果要点蛋糕就要自己去选
蛋糕的选择也不多
Praline Caramel Charlotte
Flan
很可惜忘记了叫什么名字的茶
很好香,是水果味的花茶

两个女人谈天说地整个下午,回想上一次见面居然是2011还是2012的事情了!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
一起述说回忆,聊聊现在
朋友需要偶尔出来见面聊聊天维持友谊




茶喝得好多,冷气也好冷
开始想要找洗手间了
结果一踏进去,天啊!连洗手间也那么梦幻吗?







The Glasshouse Tearoom
Address: G10, Block B, Jalan Jaya Putra 1/1, Bandar Putra Jaya,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he Garden @ Just Want Coffee隔壁)
Tel: 07-3518186
Business Hours: Tuesday to Sunday,3pm to 10pm
Last order: 9pm(Monday Closed)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