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告别金发妞

0




哪个比较好看啊?哈哈

昨天昨天,我把这头亮眼的头发给染暗了

从金色染暗到深巧克力色

刚开始染这头金色时没有想过效果出来如此闪亮吓人

朋友们都被我的头发吓坏了

是时候要让我的宝贝头发好好休息啦

阿弟说怎么我的头发整天在换颜色 哈哈

还是暗色好,头发看起来比较健康些

13号那天,亲爱的莎莎小姐回来啦

终于度过当兵的日子

当天晚上大家一起出来喝茶聊天

很多说不完的话,开始见面到结束话题没有停过

整个让我们很惊喜,因为她成功瘦了

14号时,恭喜欣琳考试过关

太好啦~多一个人可以载我们一起出去玩啦

什么时候到我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