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抉择

4

已经初十二了
新年已经过得七七八八了

拿了很多红包

吃了很多年饼

我已经感觉到身上不知道多了多少的脂肪>.<

哎呀!新年简直是过大肥年

该减肥啦~~~我总是这样说


不知道是不是做工坐太久

还是什么问题

我竟然不知道自己的兴趣在哪里了?!

oh~~~我的升学路危险了

不知道该选择哪条路才是对的

知道的越多时,越不知道怎么做

神明给我指示啊~~~


我明白了...

爱情是最没有保障的投资

如果投资失败,时间与青春都输完了

李小姐,不要再做傻事了...

4 条评论:

  1. 李小姐,不是决定好读什么了吗?

    JiaHu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