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我成功啦XD

0



我成功啦!!!非常激动想呐喊
收到信的心情非常赞!
虽然只是被学院录取了,我好像有点夸张啦>.<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我整半个月多吧
好担心不知道学院会不会收我
原本以为要等到4月头才知道结果
没想到比我预期的还要快
被录取只是开端
我的第2个人生阶段才要开始...
加油啦!

上个星期五有时间与璇&阿朱一起出来喝茶
又是black ball again~haha
现在出门喝茶没有那电脑出来你们是不行吗?
我也知道会这样所以拿tab出来 哈哈

还是冷的卖相比较好看^^


啊~脸超肥==

在认真玩facebook haha

隔天我们5个好不容易有时间一起出来
虽然时间有点短
可是还是在一起啦
我们无时无刻都是那么多话说的
哈哈
庞琳儿~~~这次等你回来=)
我们下次SG&Desaru gathering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