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3月尾的精彩

0

2-3年后,我们再次相聚
第2次的小学聚会
这次有比第1次多人到
我们6K班的同学真的很难约==
感谢大家抽出时间
以后应该要再聚就更难了
愿大家各自都过得很好


Finally!!!我们又挤出时间一起去唱K啦!
以前中学时候,想唱就唱
我真是很久没有大唱一曲了
嗓子不行了
莎莎的歌声很赞!下次开回去给你们听XD


dating in Taroyami >.<
我们特别组合^^
带各自的弟弟出来喝茶
没有男人就带弟弟吧~哈哈




Lala,我的生活习惯有你
应该说我们家习惯有你的存在
你是我们的家人
虽然有时候你很不听话,我受伤多处的疤痕都是你造成的
可是你那无辜知错的样子,我都原谅你啦

还有1个星期
我就失业了啦
4月开始我要多跟家人,朋友相聚
啊~~~我会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我新的人生即将开始...



机会只剩下最后一次,如果不把握以后就没有了
人总是在失去后才来后悔
得到时却不珍惜
是不是太容易可以得到所以变得没有珍惜的价值?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