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enjoy this gathering

2


wow~这个星期1&2过得很充实又精彩
虽然我这个还要努力加班,但是可不会忘了去放松生活

12/3
早上和莎莎约好去打羽毛球
久久一起让全身细胞活动起来可是有点累
12点就去mount astin wafu kitchen 吃午餐
我们的庞琳儿小姐从槟城回来啦
我们只有4个又去black ball聚一聚

还差璇和盈
时间有限的关系,我4点就要去做工了
我们小聊了一下就散席了
现在的我们就是要争取时间对见面,不然以后可就难了

13/3
今天又是我的offday啦
我,莎莎&vivian plan今天进SG去Universal Studios好好的去玩!
8点出发带着非常兴奋又有冲劲的心,10点进到Universal Studios 
let's go!开始我们的旅程咯~~~

第一站-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 

第二站-马达加斯加:朱利安国王旋转舞会 

第三站-遥远王国:小飞龙行学校
过山车
只是小儿科的程度就把莎莎吓得脸都歪啦


第四站-遥远王国:史瑞克4D影院

第五站-遥远王国:魔法转轮 


第六站-失落的世界:侏罗纪河流探险

第七站-失落的世界:天幕飞行
等了50多分钟,就坐那么几秒钟就回来啦>.<

第八站-古埃及:木乃伊复仇记
刺激!我们连续玩了2次!

第九站-古埃及:寻宝奇兵
需要休息下,所以选择坐这个慢慢走的老爷车看风景


第十站-科幻城市:太空堡垒机械战队&
第十一站-科幻城市:太空堡垒人类战队
我&vivian2个人去体验高空体验
莎莎怕得要死所以帮我们拿包包XD
wow~尽情的大喊!把压力和烦恼都喊出去!

transformers restaurant
休息时间,莎莎玩了2次古埃及:木乃伊复仇记就不行了
vivian玩了科幻城市:太空堡垒机械战队&太空堡垒人类战队才被宣告战败
哈哈~我是神经病的
我的身体还可以适应非常有精神继续玩


第十二站-科幻城市: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
这个等了应该有超过1个小时的时间
大排长龙啊!
可是超值得玩的,很赞!
有种进入电影打斗里的感觉


玩完这些剩下的时间就是拼命拍照啦
一共拍了整240++的照片
其余的在FB里面
我的相机完完全全拍到没有电了
SGD74再见啦~~~哈哈





超开心的!好久没有玩得那么痛快啦!
值得的啦!很喜欢里面的设计
有身在外国的feel,只是不冷
整整给我们玩了8-9个小时
玩到全身都累了
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再来玩~~~哈哈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