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生活在繁华的城市中

2




自从开学后,我就每天忙着读书,查字典,做功课
assignment,report什么都来
每天上课上到很夜,回到家都累了
我就在KL过着上课,睡觉,吃饭的日子
这是我第一个sem,老实说真的很辛苦
老师每个不是讲英文就是马来文
我真的听到都晕晕
我唯有尽我所能的努力去学习
我已经开始有了压力
担心,害怕
而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生活
什么都只能靠自己
学会独立这是迟早的事
目前跟班上的同学都相处得不错...还有很多人还没什么交际

我在这里一定会过得很好
回忆,过去请不要在梦里出现
我总是在梦里梦到很多奇怪的事情
我想要好好睡一觉
至于你...一切过去了
不用对我那么不好意思
我不在乎了

比起生活在繁华的城市中,我还是比较喜欢住在那个没有比这里繁华的异乡...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