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改头换面 重新开始

0


我终于舍得更新和重整我的blog啦


把我的新家给重新装修后的样子还不错吧?
选用了我欣赏的樱花作为背景
还有我和我最宝贝lala的合照也摆在我的blog里
hehe!我觉得看了还蛮舒服的

距离上次的文章竟然隔了3个月之久啊~
我太懒惰再加上之前很慢没什么时间打理
erm...下次还是勤劳点吧
不然又要生野草了XD

我想...这次的意外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劫吧?
经过这次的意外,我深深地体会到珍惜当下你所拥有的
我们真的不知道,也预知不了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捡回这条命,也保住我这脸蛋
这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也休养了快2个月的日子
也让爸爸妈妈辛苦了这段日子
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无怨无悔的把我当女王般服侍
因为我明明什么都自己做,当受伤了很多事情却不能自己处理
我亲爱的姐妹们
知道我出意外,隔天就来探病
一有时间就过来陪我说话
有你们这班姐妹我真的是...感动得说不出话
我相信你们明白的^^
还有我的classmate们,一听到我出事也担心不已
还特地制作了power point短片,祝福我早日康复
这段养病的日子我得到了满满真心的祝福
这一切都过去了
虽然有时在戏里看见翻车的画面,我的心里还是会有些颤抖
这次的意外,让我有更深一层的领悟...
放心吧!我总是think positive!
this is me!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