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学着充实自己的生活

6

今天是很珍贵的1天
4年只有1次的日子

我还是一样每天过着重复性的生活
过了今天,我的精神和体力要和漫长的工作时间奋战
加油啦!3月会过得更充实
还有一件让我最紧张又担心的就是等待学院回复我的apply letter
还有1个月多的时间才能知道结果
拜托了!!!真的请求学院可以接受我
我只剩下这个方向能奋斗

现在offday时间,我就努力跑出去
那天跟阿弟一起去jusco买钱包给他
本来plan去mount astin吃甜品再去jusco的
结果走着走着都忘记了==
我真的有够糊涂
我是超级路痴,去了那么多次mount astin都忘记怎么走
就靠GPS来帮忙带路再加上我一些零零碎碎的记忆
结果GPS很会带我去走大路==
我们去black ball黑丸
新开的台湾甜品店
跟snowflake一样,也是给个像飞盘这样的东西
只要你的食物好了就会有声音和亮起灯



好蛮好吃的,食材都很新鲜
吃起来都好Q好弹性
我吃上瘾了>.<


已经过了第9天
无可否认,还是会突然想起你
想起我们一起的时光
现在的感觉是那么的远...
离开不是最痛的,最痛的是抹不去的回忆
如果2012就是世界末日,你还会选择离开吗?

2012-02-29 我依然还爱你...

6 条评论:

  1. 忙≠充实
    有变化的忙才算的上充实

    mount austin都要靠gps太夸张了吧= =

    寂寞的时候还有我们陪你 随时奉陪!
    振作啊!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在等时机~哈哈
      哈哈~我真的严重路痴==
      没有寂寞啦,只是...需要时间
      我有在努力振作
      谢啦^^

      删除
  2. 记得..我们一直都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