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我在PLKN的日子

0




WIRAWATI CHARLIE

17/5 我离开了繁华的城市生活
来到个乡芭的兵营
第一次离家那么久
收到信时真的不想去
可是没有办法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在那里,看到了很多陌生的脸孔
也鼓起勇气的去认识别人
我被分去CHARLIE的组

刚开始的第一个星期真的很辛苦
过一天就像是度日如年
每天每个时段都去练操步
还有因为刚新来很多东西要弄
再加上还不熟悉又不习惯每天要那么早起
大家都埋怨着早起,晒太阳还有食物不好吃

慢慢开始才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可是还是会埋怨的说
开始弄清楚几点休息,吃饭还有活动
也开始认识了很多朋友
之后就进行了很多活动和课程
最讨厌上课的时候
超级想睡觉 每次都在“钓鱼”
可是有进行活动就很精神
每次都很累
每个星期3就有上佛课
只有上佛课我绝对不会睡觉
想睡都拼命把眼睛睁大
星期4就有去佛堂
最期待的就是师姐们会煮什么好料
大家都绝对毫不客气的吃多多

分4组也不是分假的
是有进行比赛的
还有进行活动总是是Alpha&Bravo
然后Charlie&Delta一起
所以嘛~我自然和delta的人比较好
还记得进行每一次的比赛大家都会很努力的想要拿第1
即使没有参加比赛,都会喊口号为自己的组员加油

其实当兵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到也要回的时候反而有些舍不得这里的朋友
在这2个月半,大家曾经一起吃饭,冲凉,被罚,睡觉,进行活动,比赛的生活
离开后一切回到原点
原本大家都各自不认识对方
因为我们都没有当逃兵而变得要好
我不会忘记我在KEM PAGOH的回忆
尝试了很多第一次的活动和事物
每天都会喊很热啊~要吹冷气
第一次进森林过夜和煮饭吃
进森林过夜想念DORM的床和厕所
第一次大家在夜晚看见满天的星星
也看到了漂亮的萤火虫
还有很多很多的美好回忆…

即使离开了,我都会记得我们曾经在KEM的日子
真的感谢大家对我在kem的照顾
加油了!

DORM 18

送嘉乐的那天

我的房间
电话的睡房

和美女小倩

和38的大妈

和睡神祯祯

和WIRA~WATI阿诗

和好动过头的小不点

和淑女的雯莹

和大姐大似的ALICE


还有受不了这个多pettem的老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