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偷懒一会儿

0




终于肯回来看一眼我的blog ==
几乎快忘了这里的存在
这次不是生杂草那么简单了,是变成森林了 =='

忙忙忙!到底有几时是不忙的?
Haiz~ 忙着赶assignment的时期总是这样
看着dateline已近,可是却想不出怎么做 @@
不要想了,在我的地盘就暂时把assignment搁着吧 XD  relax ing.....

Samsung Galaxy S2

我亲爱的Samsung Galaxy S2 还是逃不过死亡的命运,陪了我一年半多
就因为它突然的离开,我的生活变得有点小凌乱+不方便
没有extra的手机给我顶着用,整个感觉不对!
没办法之下被逼要寻找另一个小的伙伴 “工具” (手机)

Nokia Lumia 520

叮叮叮~~~
我的新伙伴!Nokia Lumia 520
因为之前的S2是Android system, 现在Lumia 520是用Window 8 system
非常不习惯,里面的东西也不一样
一样有我平时最基本要使用的通讯 Facebook, Line, Wechat & Whatapps
还是可惜没有Instagram
还有还有!没有前面镜头
无所谓啦!RM 500 ++  目前算还满意,只要它不要卡机呀!
 目前身边没有人用着window phone, 对它感到还蛮新鲜感

Lock Screen

Menu 

Line
 Line 很不同!与Android版的不同,这个没有Timeline

HERE maps
这个很棒!你可以下载地图,offline就能使用了!

Bing 

Wallpaper

Dude! 希望你能陪我久一点啊~
我的生活靠你XD
暂时哈拉到这里,继续fight我的assignment!!!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