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累毙了 o(>﹏<)o

0




                                             
有没有看到我那委屈的脸?哈哈xd
终于~~~明天做多一天就可以off啦
从13号开始就连续做了9天
虽然这份工很轻松,并不表示不会累啊
下次不要再这样拿假了
我已经做到要没有力了
不是少进单,就是多进单
给少钱还不用紧
我还给多顾客10 EURO
整个就真想撞墙
莎莎~~~我好想念你的说...


wow~亲爱的庞琳儿小姐终于回来咯
这次呆得比较久

现在就差璇一个我们6个就到齐啦
这次不管怎样,大家都要挤出时间聚在一起

昨天妈咪生日,可惜我在做工
没有办法一起庆祝
祝妈咪永远青春美丽


那天,和小颖去sweet hut
我觉得食物还不错,选择很多
只是价钱好贵
我们2个人都吃了40块
而且不是正餐

很贴心,还先给一杯白开水
芒果西米露,味道还不错
吃这个就想到在kukup吃的芒果冰,超级好吃的
 焦糖布丁牛奶oreo雪花冰,喜欢细细的冰
 洋葱圈和炸薯条
 迷你蛋挞,真的超级小的,很香很好吃
 三文治,这是小颖贪吃吃不够再多点
久久一次享受没关系 O(∩_∩)O~
下次有机会去我要试糖水了
我想念snowflake的传统豆花~~~



这次你回来,

我有机会见到你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