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off day

0

这张我好白~哈哈xd

今天我终于可以休息不用做工咯

可是我还是要早早爬起来
跟妈咪和弟弟去ksl shopping咯~
兴奋兴奋~
跟妈咪买了同一款裤子不同颜色
然后再慢慢逛衣服店
太多差不多的衣服店了
看得眼花@@
呵呵~我又买了一件上衣
肚子饿了就随便找间餐馆解决了
我们去elmigos
冷冷清清只有我们一桌
在等食物的时候
我就拍拍拍~哈哈
我的妈咪很漂亮对不对?哈哈

我的弟弟~偷拍你~哈哈xd

没事自拍下,怎样拍都是肥==


装可爱>.<
食物来咯~~~



吃完咯~好饱好饱
再去隔壁的字“自在轩”买奶茶
很不错喝哦


日式抹香奶茶
抹香绿茶
还有的给你选择糖的成分
我们叫了茉香绿茶&日式抹香奶茶
不过忘了加珍珠
再继续找鞋子和包包
终于找到我理想的高跟鞋啦
这次不买太高的了,穿久脚会痛啊
结果找不到我要的包包
反而妈咪买了个包包
然后回家咯~
爽啊~买到我要的东西

全是我的战利品o(≧v≦)o~~
今年买得有点over咯~hehe>.<



昨天是冬至
第一次没有在家帮忙做汤圆
因为做一整天的工
今年的汤圆少了蓝色的
一早就吃了2碗,又打包去做工吃
还是家里煮的好吃多了
吃了汤圆,长大一岁了
也快过完这一年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