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Just Want Coffee, The Factory 30

0


2014-07-24

I am come back Johor Bahru! 终于3个月后我回来家里啦XD
闻名很久的The Factory 30, 它也是属于 Just Want Coffee (JWC) 其中一家分行

JWC 还有其他分行有 Taman JP Perdana的蓝色小屋 The Garden, Sutera and Permas. 
每次看hometown朋友都check in, post在instagram的照片都好牵动我的心~~~
一回去就告诉我弟弟说 我一定要去一趟The Factory 30!
嘿嘿!星期四,刚好是我弟弟的休息日
前一天就告诉他我们一起去high-tea吧!

每次回去根本不需要我驾车,就坐在副座照镜子然后等待到达目的地 heheXD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JWC的华语名称叫“爵。咖啡” 


比起The Garden, The Factory 30顾名思义大间又多位子。只可惜因为目前不够人手,所以楼上在关闭中......好可惜
在bar枱上喝咖啡应该很不错的感觉

因为楼上没有开放,显得楼下好多人


弟弟告诉我,还记得第一次光临的菜单是好好的,现在已经烂了!哈哈

很认真的在想着要点什么吃呢!

这里的服务员都很有笑容,也很亲切。
现在的coffee shop 或者cafe都会先准备一瓶白开水,我很喜欢这样的小贴心

上面两层都是千层蛋糕,而下面罐子里的是cheese cake和panna cotta

Picolo Lattepico  RM 8.00 —— 好小一杯呀

Americano RM 9.00

Lychee Crepecre RM 9.90 —— 给我印象中的lychee都是很甜,不过不会很甜,味道也很新鲜感

Bottle Oreo Cheese RM 13.90


Pesto Crusted RM 29.90 —— 很不错,我觉得面包很好吃

偶尔一杯其实很放松,至少不是为了赶assignment的咖啡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