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gCafe, Mount Austin

0


31-08-2014
又到我的下午茶时间咯~~~
回到家里就是有理由每天赖在家,窝在被窝里
一日复一日,继续在家当懒虫

提前跟阿弟提起最近新开的cafe众多,让我难以选择。我的选择困难症越来越严重了!
每个都想要去,不过我还是乖乖的选其中一间——gCafe
刚好在facebook看到有人share英式下午茶点,这正是我一直以来都想尝试的
就决定了!就是这家cafe吧!(看到其他好像不错的cafe,很容易会被动摇)



有许多精致的小蛋糕,看了每个都好像来一块呢
除了蛋糕,也是有提供意大利面,Brunch,snack之类的食物
Americano 
觉得咖啡和茶苦的话,可以加颗方块糖
通常我我都是不加的

很香的Peach tea,每一杯都会有一块饼干  
Mushroom bread
免费的小面包,我才把我的烤面包吃完而已啊!
RM 49.90 包括 1壶茶和一杯咖啡
里面有Tiramisu,Maccaron, oreo cheese cake 等




将将将~~~最后的重头戏!我今天终于吃到了
服务员说这是适合给3个人吃的分量,如果2个人吃会太多
我和阿弟最后还是把全部东西给吃得干干净净! 哈哈
一共有2层,楼上比较适合喝茶聊天






结果我们两个吃得很饱,饱得差不多快要生了。
我已经填补了我的满足感,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