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不是不能,是要与不要

0




那天,回乡的感觉真好!
总是觉得还是家里好
即使在KL吃尽任何美食,还是妈咪煮的饭最好吃
虽然只是呆几天,但是还是很满意
亲爱的拉拉,想我没有?
一定要把我整脸弄得都是你的口水才爽厚


回去总是少不了跟姐妹们出来yamcha! 回去我的时间都是一半平分
这次是好不容易6个聚在一起
真的!要聚在一起好像比中马票还难
跟盈,莎去CS选购朱和琳的生日礼物
午餐就来一餐韩国烧烤饱!


After CS, 很充实的一天
去游泳!but 我只是去泡水
我很想要学会游泳,对我来说很难耶@@
大概泡了2个小时,吃饭去!

将将将~ 我们6个坐下长篇大论,没形象的聊天啦!
每次一定要那么大声吗?哈哈
来到一间cafe,我认为就是要点一杯coffee
英国伯爵茶

perpemint coffee latte

victoria coffee

caramel coffee latte


生日快乐!琳and朱



不是不能做到,而是要与不要的选择
我想,我尽力会得到我应有的
他们那些幼稚小屁孩们,who's care?
please! wake up! 外面很危险,滚回去妈妈的子宫里吧!

EXAM coming soon.......

0 评论:

发表评论